世界上最長的壽司
The Longest Gimbap in the World
作  者:宋承洙
繪  者:崔恩英
譯  者:張琪惠
出版社 :三之三文化
出版日期:2011年1月
語  言:繁體中文/有注音
ISBN:9789867295743
裝  訂:精裝
定  價:270元
閱讀方式:3-6歲親子共讀/7歲以上自己閱讀

內容簡介
 

小豬喜歡獨來獨往。某天外出去採買做壽司要用的材料時,許多動物朋友卻熱心的主動幫忙。習慣凡事自己來的小豬一開始都說:「不用了,沒關係!我可以自己來。」但當大家一起合力完成世界上最長的壽司後,小豬的想法改變了……。

本書特色

「分擔的勞苦格外的輕省;分享的快樂加倍的多。」這個故事十分貼切地詮釋了這句話的精神。讀者看到了習慣自己單獨行動的小豬,在受人幫助時由不自在轉化成喜樂的過程,引導孩子理解:互助可以增加效率,合作可以增強力量,分享可以增進感情。淡雅樸拙的畫風,揭示出本書所欲傳遞的溫馨友誼及鄉間風采。

作者簡介

宋承洙

大學主修法語語文系。長期在出版社製作兒童書,目前企劃兒童書籍並從事著作。著作有《你也是花嗎?》、《河馬放屁》、《栗子麵包大突擊》、《花花綠綠嚓嚓嚓嚓》等系列。

繪者簡介

崔恩英

大學學習視覺情報設計,目前為自由插畫家,活躍在不同的領域。作品有《小巴利村新聞》、《擁擠的飯店》、《放屁公主的秘密》、《地下鐵的朋友》、《摩知和蘋果樹》等書。

譯者簡介

張琪惠

韓文系畢業,旅居韓國多年,和韓國有很深的緣分,藉由工作和旅行對韓國文化有更深層的了解,從事翻譯工作近十年,喜愛文學、旅行和瑜珈。

詳細資料
 
叢書系列:精選優良圖畫書
規  格:精裝/48頁/28*22.5cm/普級/全彩/初版
出版地 :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