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之三於1998年開始出版事業,繼而致力繪本生命教育。出版品0-12歲的孩童為閱讀對象,以生命教育為出版主軸,期望藉由簡單而精采的繪本故事與活動,為孩子累積一點一滴的生命能量,深化孩子的閱讀能力,建構從「小我」到「大我」的愛與關懷,並且從內心深處開出豐盛的生命花朵。  
  ◎出版品屢獲大獎
三之三出版繪本以來,獲得聯合報讀書人、中時開卷、好書大家讀、衛生署及環保署等諸多榮譽與獎項肯定,20年來持續散播「生命教育」種子,已深深根植在大小讀者的腦海與心中,成為優良讀物的最佳選擇。
  ◎出版繪本工具書
為照顧不同學習特質的孩子,以繪本故事為基礎,研發學習活動本〈快樂閱讀〉系列;開發與生命教育、情緒教育及創思教育為主題的工具書;為小小孩說中/英文故事與進行生命教育活動的《花花姐姐說故事》及《花花家族英文故事說唱玩》。
  ◎成立首家〈花婆婆生命教育繪本館〉
繪本館創立於2007年,以推廣生命教育為宗旨。三之三多年來出版數百本生命教育繪本,整合全國生命教育資源、推廣關懷活動,定期舉辦故事劇場、繪本DIY、名人講座等,展示生命教育新書及經典繪本。帶動大小朋友一起「做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