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的大麻煩
Renato
作  者:馬諾婁•希達各
繪  者:馬諾婁•希達各
譯  者:宋珮
出版社 :三之三文化
出版日期:2006年12月
語  言:繁體中文/有注音
ISBN:9867295242
裝  訂:精裝
定  價:320元
特  價:240元
閱讀方式:4-6歲親子共讀/6歲以上自己閱讀

內容簡介
 

麋鹿多多好期待冬天來臨,牠就可以在樹林裡玩雪球,可是巨大的鹿角害牠成了朋友嘲笑的對象,苦悶的多多開車進城的時候,想到了一個好主意,可是這個看似不錯的主意,卻給森林帶來一場不小的災難呢!牠該怎麼收拾這個自己闖下的大麻煩呢∼

本書特色

本書作畫者用紅、白、黑三色,做出如版畫般的效果。短短的文字、簡明的圖像,輕巧的起承轉合,既帶出現實處境的難題,又有出乎意料的轉折,還有餘味無窮的結局,讓讀者閱讀之後得到充分的滿足感;加以故事主角是白底黑線構成的麋鹿多多,造型逗趣、表情十足,更增閱讀趣味。

作/繪者簡介

馬諾婁•希達各 Manolo Hidalgo

1967年生於西班牙的馬德里。他身兼數職,既是漫畫畫家、又是編劇、插畫家和網頁設計師。他也是老師,教人畫素描和漫畫。他的作品大都發表在漫畫刊物、雜誌、報紙和網路上。此外,他也在好幾個國家舉辦過漫畫展覽,並曾多次獲獎。2004年創作的圖畫書《多多的大麻煩》得到了Premio Daniel Gil de Diseno Editorial的榮譽獎項。

譯者簡介

宋珮

在金瓜石渡過童年生活。念大學時發現了對藝術的興趣,進而到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(U.C.S.B)攻讀藝術史。目前在中原大學及宇宙光關懷中心開設藝術欣賞、圖畫書作品欣賞和藝術史相關課程,試著運用圖畫書引人認識藝術作品及藝術家,進而享受藝術中蘊藏豐富的心靈世界。

著作有《寫生冊頁》,翻譯作品有《星空下的舞會》、《米爺爺學認字》、《沒有人喜歡我》、《錫森林》、《好好愛阿迪》、《用愛心說實話》、《嘟嘟和巴豆》…等。

詳細資料
 
叢書系列:世界大獎圖畫書
規  格:精裝/3頁/22*22cm/普級/全彩/再版
出版地 :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