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和下面
TOPS & BOTTOMS
作  者:珍娜•史蒂芬斯
繪  者:珍娜•史蒂芬斯
譯  者:李坤珊
出版社 :三之三文化
出版日期:2001年12月
語  言:繁體中文/有注音
ISBN:9572089420
裝  訂:精裝
定  價:280元
特  價:240元
閱讀方式:4-6歲親子共讀/6歲以上自己閱讀

內容簡介
 

大熊非常懶惰,是個有錢的大地主﹔野兔很聰明,卻一無所有。野兔想藉著大熊的財富來改善生活,於是跳到大熊家,提出大熊捐地、野兔耕種,然後兩人平分收獲的合作計畫。野兔讓大熊選擇要收成的上面或是下面。結果,貪睡的大熊發現自己陷入了野兔的圈套。

【上面和下面】一書,根源自歐洲的民間故事和美國南方的奴隸故事,在妙趣橫生中,展現了以機智克服困境的民間故事精髓。

本書特色

本書構圖緊密、生動,以水彩、色鉛筆及粉彩將各類蔬菜繪製得栩栩如生,充分展現出作繪者在繪畫上的功力。此外,本書為切合書名,在翻頁的設計上更突破以往慣常的左右翻頁,而改以上下翻頁,可說是作繪者的另一巧思。

作/繪者簡介

珍娜•史蒂芬斯

童書作家暨插畫家,她的作品包括了與哈爾寇特•布雷斯合作的【曼克斯貓的尾巴是怎麼遺失的】(1990) 、【三隻山羊嘎嘎嘎】(1987)。她擅長以幽默的方式描繪動物角色。在【上面和下面】一書中,她不僅嶄露了畫各種蔬菜的本事,還把彩圖畫在由紅蘿蔔、玉米、馬鈴薯、四季豆、櫻桃蘿蔔、蕃茄、外加一套工作衣褲所提鍊而來的自製紙上。

詳細資料
 
叢書系列:世界大獎圖畫書
規  格:精裝/36頁/26.5*28.7cm/普級/全彩/再版
出版地 :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