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放屁屁
Farley Farts
作  者:碧莉特.米勒
繪  者:碧莉特.米勒
譯  者:林良
出版社 :三之三文化
出版日期:2003年06月
語  言:繁體中文/有注音
ISBN:957208982X
裝  訂:精裝
定  價:280元
特  價:220元
閱讀方式:4-6歲親子共讀/6歲以上自己閱讀

內容簡介
 

小青蛙皮皮遇到一個問題,他停不住要放屁屁。他的妹妹覺得很好玩,但是他的爸媽和老師卻不高興。醫生說這只是肚子裡有臭氣,慢慢會好起來。可惜的是,好的太慢了。皮皮設法忍住放屁,結果更糟:他的肚子膨脹的像個氣球,帶著他飄向高空。

漫畫風格的插畫,以及逗笑的文字,敘述皮皮一家學到一個道理:放屁受人取笑,總比忍住不放而痛苦不堪好得多!

本書特色

作者在本書中所畫的插畫,很值得指導孩子細細欣賞。插畫中那些生動、獨創的青蛙造型,那些充滿故事性的細節,那些景物的配置,那些奇特的視角安排,那些悅目的顏色,對兒童來說,都是一種新鮮的視覺經驗。

作者是一個具有幽默感的人。她的文字,她的圖畫,給讀者帶來的事一種愉快的「閱讀心情」。這是本書最大的特色!

作/繪者簡介

碧莉特.米勒

本書的作畫者「碧莉特.米勒」女士,1973年9月7日出生於德國漢堡市。今天她仍然在那裡定居、工作。高級中學畢業以後,到澳洲旅遊半年。1995年再到漢堡造型藝術專科學校進修。她的作品多次在個展和聯展中展出,1999年,他的童書插畫入選波隆納國際書展,列入目錄並且獲得展出。碧莉特.米勒女士的插畫表現優異,包括:個人的風格,清新的構造,以及豐富的幽默感。

譯者簡介

林良

筆名「子敏」,散文作家、兒童文學作家。喜歡以筆名「子敏」寫散文,以「林良」本名為孩子寫作。著有散文集《小太陽》、《和諧人生》等八冊,兒童文學創作《兩梨白雲》、《我是一隻狐狸狗》、等,以及兒童文學翻譯《青蛙先生的婚禮》、《夏日海灣》、等共計二百餘冊,兒童文學論文仕《淺語的藝術》一冊。譯有小說:《又醜又高的莎拉》、《雲雀》及繪本圖畫書《皮皮放屁屁》、《蜘蛛和蒼蠅》等書曾獲中山文藝創作獎、國家文藝兒童文學特殊貢獻獎、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終身成就獎等榮譽。

詳細資料
 
叢書系列:精選世界優良圖畫書
規  格:精裝/36頁/22*29cm/普級/全彩/再版
出版地 :台灣